波士尼亞+克羅埃西亞+斯洛維尼亞 » 歐洲最長城牆的史東Ston

104. 7. 15
離開杜布羅尼克往北來到史東小鎮。
史東有三寶,哪三寶?人蔘、貂皮、烏拉草!不是啦,是海鹽、牡蠣、長城牆。哈哈哈~
由於昨天在杜布羅尼克的城牆被曬昏頭,如今聞『牆』色變!真的有點卻步!="=
但若不走城牆,這小鎮又很小,不知要逛啥,想想還是去走城牆吧~
我們選擇走一小段就好,不走完全程(5.5公里),這樣就不用擔心曬昏與鐵腿的問題啦!如此走起來輕快許多,呵呵~
往高處走可以清楚看到小鎮賴以維生的鹽田與牡蠣田,頗壯觀的唷!登高的視野遼闊,果然很有療癒身心的功效,當真通體舒暢呀!^___^
上一頁下一頁
上一頁下一頁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最新留言

此相簿內的相片目前沒有留言

參加的共同相簿集

相簿文字標籤

好康快訊

    相簿列表資訊

    地點:
    , Ston, 克羅埃西亞
    最新上傳:
    2016/10/12
    全站分類:
    國外旅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41

    相簿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