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對化學小考答案時,對到「原子序 1~36 的元素中,常溫常壓下為液態」是「溴,Br」這個答案,而題目規定以元素符號作答,於是我說完 Br 後,隨即補了溴這個字,就是怕他們聽錯答案。在檢討考卷時,發現李佳昕與李婷婷這兩個女生一直笑個不停,讓我不得不出言制止他們的吵鬧,否則很難檢討考卷。

下課後,佳昕將她的考卷拿來給我看,我才明白她們為何會笑到無法節制。原來她的考卷答溴的那題被改錯了:「Brshow」!(只見 Br 被劃掉,旁邊寫著 show 這個答案,很天吧!)讓我看了也不禁笑倒在講桌上!這是哪個天兵改的咧?!一問之下方知是張凱豪(七大天王之ㄧ),真是有夠爆笑的!

212 班真是天兵一堆啊!我明明教的是化學,竟然有人把它搞得像上英文課,真是敗給他了!真該跟他們導師說,看他有多愛上她的英文課喔!害我今天看到他就忍不住想笑,只要講到溴就會聯想到他的 show,又是同音詞惹的禍囉!

arrow
arrow

    leeju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