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 2006 年的開始,我換了一個新造型→燙了頭髮,所幸沒有變老,反而變可愛了呢!至少大多數學生給的評價是如此,我自己也覺得很 cute 說!雖然每上一個班就會經歷一陣驚呼,(八成的答案是說:『妳戀愛了ㄏㄛ!』真是見鬼了!只有談戀愛才可以變漂亮ㄛ?!沒戀愛可談的人就不能美美的嗎?!什麼邏輯嘛!)但這儼然已成慣例,也沒啥好奇怪的!

趁著今天不用運動、天氣又很好,我趕緊穿著裙子出來曬太陽,(免得它們老是在衣櫥內當裝飾品,太浪費囉!)順便可以襯托新燙的髮型,讓自己也可以難得美麗呀!一進 213 班,就發現許多色胚的眼睛在騷擾我,特別是騷擾我的腿!還有人吹口哨勒!(歐泓君叫黃義傑→長得好像興農牛的張建銘,吹的。)因為我穿的是短裙。上次穿短裙就見識到這班的色胚特別多,(因為好多雙眼睛瞪得超大,直注視著我的腿。)所以這次當然有心理準備囉!正所謂『敢穿就不怕別人看』!誰怕誰啊!雖說十個男生有九個好色,(有不好色的嗎?我很懷疑!)不過好色也要含蓄點、有技巧點嘛,一眼就讓人家察覺你好色,那就太明顯了吧!技巧有待加強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色胚 好色 騷擾 213
    全站熱搜

    leeju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