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收mail時,看到寄件者出現的名字讓我有點心驚,點了信件才發現星期六打電話找我的真的是,著實被自己的預感給嚇到!

星期天早上媽媽才告訴我這件事,我以為是宥序打電話與我確定時間,然而媽媽說是男生打來的,想想不對,該不會是升勇打來的吧?問媽媽他的聲音是不是有點大舌頭,媽媽覺得不像智光那些學生的聲音,因為他一開口就稱呼媽媽『伯母』,聲音還很宏亮。憑著這麼點訊息,我開始搜尋可能的人選,想到會直接稱呼媽媽為伯母的,應該對媽媽的聲音很熟悉,這麼有禮貌,該不會是………?!想不到他的mail證實了我的揣測,讓我平靜的心又泛起了一絲絲的漣漪!(我倆當真無緣,老是互相找不到對方,註定分手收場囉!)

不知他為何又要找我勒?還好,我把持得住,不再心存幻想,才能安然入眠。可惡的雙魚座特質:『愛編織美夢、不切實際無法再擾亂我的心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u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