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樹理及上屆312的幾位同學的要求,特地補上高二時,發生在張凱豪身上的趣事,讓大家可以回味、莞爾一下囉~~~

記得某天化學課時,我要大家練習題目,結果坐第一個的張凱豪仍不開始動筆練習,在我投以嚴厲的關愛眼神下,他才匆匆忙忙跟同學借筆來寫。此時惹來我慣性的嘮叨:「這麼混!上學還不帶筆來,那你今天一整天都不用筆嗎?!」一旁的黃相穎拿著遙控器向我爆料:「老師,張凱豪把遙控器當鉛筆盒帶來學校啦!哈哈哈~~~」張凱豪連忙解釋:「老師,我有要帶鉛筆盒啦,只是今天早上要出門時太匆忙,看到長方形的東西,拿著就跑,來學校才知我拿的是家裡的電視遙控器!「老師妳看,很像,對不對?!」「幹,這下好了,我媽一定會罵死我的!」

看他緊張的模樣,讓我覺得很有趣,實在很想整整他!於是下課時,我作勢要沒收他的遙控器時,他很緊張地哀求我:「不要啦~~~」看他著急的樣子,我一時心軟,過不久就將遙控器還他,讓他火速趕回家,將遙控器交給他媽媽,免得他媽媽因找不到遙控器而大發雷霆啦。

arrow
arrow

    leeju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