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學校暫停幫老師們訂購有機蔬菜後,我的菜源從此中斷,因而無法下廚煮晚餐,只好每天出去外面打野食,每天都為了該吃什麼而傷腦筋,實在很累!



如今拜秀嫻所賜,她願意幫大家連絡菜商,接下訂購蔬菜的工作,讓大家又有有機蔬菜可以訂購了,內心真是十分感謝秀嫻呢!而我的廚房又可重新開張,開始我的簡單料理實驗課,內心更是雀躍不已哩!從此又可依自己的口味吃東西啦,真高興!

從上個禮拜三開始拿到菜,就開始料理自己的晚餐,那種久違的幸福感覺還真是令人懷念呢!而這個禮拜一從台北帶了魚及火鍋肉,頓時讓自己的菜色豐富了起來,所以每天都自己下廚煮來吃,真是飽到不行!

因為前兩天煮了香菇+黃豆芽+肉片湯(想不到小小的肉片就能讓湯頭變鮮美,不輸給用排骨下去煮湯喔,真神奇!這招也是媽媽教的說。),外加烤一片魚、水煮菠菜及青江菜,讓我吃得超飽的!所以今天不敢煮湯了,只有煮菠菜、黃豆芽,外加烤魚而已,如此也吃得很滿足呢!我發現把魚放進烤箱烤,比用鍋子煎的好吃又省事耶!感謝媽媽教我這招,真是太方便了!又不用洗鍋子,魚又香、又美味,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u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