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這天,沒有情人節大餐可吃,更沒禮物可收。雖看似哀怨,但我早已習慣接受這個結果,沒啥特別的感覺囉!(指哀怨的感覺)反正不管有沒有情人,我都不曾過過這個日子,所以也從未期待過這天會有啥特別的事發生。因為沒慶祝過這個節日,無法比較過與不過的差異,心情當然平靜無波、不受影響囉!想想我替以前的男友省下不少錢呢!讓他不致在這天被奸商們海靴一頓,只要一張卡片、幾片巧克力送我就夠了,還真好打發呀!(誰教我是容易滿足的雙魚座勒!光真情流露的文字就可以讓我感動得半死囉!很好收買的!)

回家馬上開始改始業考的考卷,改完218班的考卷,準備出去吃晚餐,順便去領錢以繳瑜珈課的費用。一開房門才發現:『咦,鎖住了!』哇~~~怎麼會這樣啊?我不過關上門而已,怎麼就鎖起來了勒?!都是門把手套惹的禍,讓我看不到門把是上鎖的。這下可好了,怎麼辦呢?!偏偏我又沒有房間鑰匙,舊屋主又沒留下來,我咧~~~

突然想起小時候曾一腳把門踹開(小學四年級時),索性再用這招吧!結果當然不如己願啦!當時之所以踹得開是因正值盛怒中,(與我哥吵架,被他惹得殺氣騰騰,只想衝進門去打他。結果我ㄧ踹就踹開了,不僅嚇壞了他,讓他直呼:媽~~~救命!連我自己也嚇一跳,就不氣了!如今少了腎上腺激素的幫忙,當然踹不開囉!最後還是得找鎖匠來幫忙,不然我可就沒床可睡,得睡大廳囉!還是快去找人來開鎖吧!

arrow
arrow

    leeju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