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今天恢復了食慾,且精神較前幾天好多了,所以興致高昂地開始我的料理課程囉。心裡盤算著要準備的菜色:三菜一湯,分別是青江菜、地瓜葉、蔥蛋及玉米蛋花湯。因著想帶便當,所以每道菜的份量都加倍,如此煮起來比較多、也比較像道菜,感覺也比較好吃些!不然一人份的菜量還真不好拿捏、也不好煮呢!

首次嘗試的炒蔥蛋,靈感是來自星期天吃了媽媽炒的蔥蛋,覺得很是香甜美味!仔細詢問媽媽該如何料理,發現方法很簡單,所以今晚迫不及待要現學現賣啦!當然首次嘗試的結果還算成功,讓我吃得很是滿足!然而蔥放得不夠多,不及媽媽炒的香及甜,所以仍有進步的空間。

雖然我準備的菜色很簡單,但我卻覺淂很豐盛,且吃得津津有味呢!尤其是在熱騰騰的白飯上淋上廣達香肉醬,更是美味到了極點!想不到不起眼的廣達香肉醬能為我的晚餐增添美味,果然是小兵立大功!怪不得媽媽都用它來炒豆腐,超好吃的呢!下次我也可以來試試這道菜,嗯~~光想到就忍不住要流口水了,我還真是愛吃啊~~~難怪自己料理的東西都吃得很滿足,彷彿享受到人間極品似的!這滋味恐怕只有附身在我身上的人才會懂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u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