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一、三的第四節課是我固定的瑜珈時間,為了不再繼續戴游泳圈,只好遵守瑜珈老師告誡的話:「練完瑜珈不能馬上吃東西,要等兩個小時後才能吃!」

這對我而言無疑是件痛苦的事!因為我本來就特別容易餓(因為消化太好!以前曾經吃得很撐、很撐,還猛打飽嗝,但過兩小時後就覺得肚子餓勒!很嚇人的消化速度吧?!同學都覺得不可思議呢!),如今運動完,當然餓扁了!偏偏又不能吃,害我只能讓自己昏睡,藉著睡覺來忘卻飢餓的感覺,唉~~~真可憐!曾有幾次都餓到沒力,有種血糖偏低、快昏倒的感覺,而睡覺根本無濟於事,只會讓我愈睡愈昏,簡直快虛脫了!

週三下午第一節雖然沒課,卻仍然不能吃飯,因為還沒過兩個小時的限制。若要捱到兩個小時過後才進食,只能等上完第二節課→pm. 2:50 才能吃,真的很煎熬!像今天,我就餓到錯亂,竟然誤以為第六節下課後就放學了,還納悶學生為啥都不趕著回家?怎麼跟以前不一樣?!當我聽到第二個鐘聲時(其實是第七節的上課鐘聲,只是這節的下課時間只有五分鐘。),還問317的幾個女生:「為什麼要敲兩次下課鐘?」于婷回答我:「這節下課只有五分鐘呀!」且于婷還提醒我:「老師,妳還沒吃飯!」我這才恍然大悟,剛才是第六節課,不是第八節課!天啊~~~我竟然餓昏頭了!連自己還沒吃飯都忘了,竟一心以為上完這節就可回家去,真是餓到錯亂囉!還好上課沒有語無倫次,不然就糗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u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