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禪修聽老師問及「求子」、「求姻緣」一事,覺得很新鮮、神奇!除了當場見證老師的本事,之後再聽語妘轉述老師當年的「求子」神力,讓我今天忍不住要跟樹理分享這個消息,希望能藉此幫她達成「求子」的願望。

結果樹理告訴我:她希望懷孕的事隨緣就好!若有高人相助(指老師幫忙向註生娘娘求小孩,且橋到的小孩的命格都很不錯一事。),彷彿有違天命!這種感覺有點強求!就像改運,雖然成功地避開了這個劫難,但既有的業障還是存在的,不會因為改運而消失的!只是這次躲過罷了,下次可能以不同的形式出現,是怎麼也逃不了的!

想不到樹理這麼地隨緣,一點都不貪圖老師的幫助!果然是有在修行的人,能將業障、因果看得這麼透徹,真是令我刮目相看!佩服、佩服!

之後與樹理提到老師在「求姻緣」上的神奇之處,老師指著我旁邊的方茹師姊說:「我看到這邊有好多個披白紗的新娘!」(之前方茹才告訴我們明年四月要結婚,而她才剛拍完婚紗照;另一個師姐則是這個月底結婚。哇~~~真厲害!我旁邊剛好坐著兩個準新娘!)害我很想舉手直接問老師:「有沒有看到我穿白紗?」結果樹理回我說:「沒有,」(讓我有點失望)「我看到的是穿鳳冠霞披!」(也不一次講完,害我小小悶了一下!哈哈~~~樹理的反應真可愛,真幽默!)後來樹理問我「我的姻緣」,我的答案跟她的求子觀一樣:一切順其自然、隨緣啦!有就有、沒有就沒有,不強求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求子 隨緣 禪修 姻緣
    全站熱搜

    leeju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