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喪假在家的這段日子裡,說真的心情很是沉重!

雖然告別式已忙完,一切該回歸平常才對。但少了老爸的家,說什麼都覺得怪怪的,實在無法當做什麼都沒發生過!就算我們能依照往常那樣過日子,但只要看到媽媽在發呆,內心不由得酸楚起來,根本不敢與媽媽照面,還談什麼安慰、陪伴她老人家呢?!亂沒用的!一點忙都幫不上,差點失去生活目標!還好,後面這幾天媽媽願意跟我們去親戚家走走,讓我稍稍能放心些!昨天我們還陪媽媽去買新的錄音機,讓她可以放佛經來聽,希望藉此能幫她好入眠。

回來上課的第一天,見到學生們親切地問候,令我很是感動!真的好久不見了,很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與鼓勵。217還特別幫我營造了一個歡迎儀式,外加一張寫滿祝福與鼓勵的卡片呢!叫我真是感動不已!我會「扛八袋」的!(我看懂了,誰是媽媽桑啊?!)

 

一知道我回來了,每個班都回復到原本的樣子,一點乖乖上課的樣子也不留給我,真是不夠意思!雖說不是很安分,但多少都有收斂些啦!也的確難為他們了,那麼配合幫我代課的化學老師們,想必大家壓抑很久了吧!?尤其212,更是壓抑到不行吧?!不知這段期間,你們有沒有學得比較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u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