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爸爸往生後,每天都期待能再見到爸爸,即使是在夢中,只要一面也好!但這一個多月來,我的期待總是落空,老爸始終無法進入我的夢中,讓我很是難過!

今天我終於夢到老爸了!雖然只是短暫的一面,卻能稍稍慰藉我對他的思念之情!寫到這,淚水又不禁潸然落下!奇怪的是,我夢到老爸沒有死(現實與夢境果真是相反的!),只是躺在那兒休息,等我走過去他身邊,他突然睜開眼睛,就像剛睡醒一般,接著起身走了。看到爸爸沒死,第一個反應是高興,但隨即感到納悶:爸爸的遺體明明已經火化了,怎麼還會在這兒呢?正當懷疑、欲釐清究竟之際,夢醒了……

arrow
arrow

    leeju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