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回台北剛好看到新聞播放巴西對日本那場比賽的精采進球畫面,尤其巴西進的那四球,真是漂亮極了!讓我再次對足球感到震撼!其中巴西踢進的第一球最令我讚歎!因為那一球不是用踢的,而是用頭頂進的!而且是巴西隊員先以頭頂球給羅納度,再由羅納度頭搥進球。這招以頭傳球的技術真是高超啊!堪稱一絕,妙傳得好呀!讓我佩服不已!這是繼阿根廷之後,另一支令我欣賞的球隊。這讓我守著38台,等著看重播巴西對日本的比賽,為的就是欣賞巴西隊的足下功夫。

接下來的賽事是愈來愈精采了,實在令人期待!今晚即將登場的就是16強賽的第一場:德國對瑞典,接著是阿根廷對墨西哥。又可欣賞到阿根廷的梅西(有「小馬納度那」的稱號) 過人的傳球技術,忍不住興奮起來!想不到自己會開始喜歡看足球比賽,甚至開始期待看足球了呢!這正印證了「凡事都有可能發生,沒有不可能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u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