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終於拿到與畢業班的合照,除了318沒有洗給我外,其他三班都有加洗給我做紀念,為此我還特地罵318小氣,竟然不洗給老師們做紀念,硬是要他們加洗給我才行,惡霸吧!



下午心血來潮,想回金陵去看看水結老師(可以全程用台語上課的國文老師),順便拿剛到手的畢業照給舊同事們看。沒想到,水結師提早回家了,讓我無緣探望他的近況,我只好去找淑惠、美君、乙先她們啦。 



在高中部巧遇莉川,於是拉她一起到國三辦公室看照片。結果大家看到312及313的搞笑照片都笑到不行,還紛紛稱讚他們有創意!像莉川,還挑出312裡她最中意的紙袋表情,看得還真仔細呢!果然很懂得欣賞他們的作品,跟我一樣耶!我會一個一個看,然後比對他們的真面目,如此就可獨自笑好久說!(有一次被秀燉看到,還覺得我很好笑,那麼容易自得其樂,彷彿陶醉在其中似的。沒辦法,我就是這樣!)能找到跟自己有相同習性(指看照片)的姐妹,當然特別興奮囉!淑惠與美君還叫自己帶的國三畢業班也如此拍畢業照,甚至叫學生來看,是要套紙袋,還是套絲襪?讓她們二選一。真夠寶的!美君比較賊,叫她們班先選,她們當然選紙袋,比較不醜!剩下的絲襪就非淑惠她們班莫屬囉!反正淑惠也屬意這個點子,只是學生死都不肯吧?! 



嘉妤還拿數位相機來翻拍呢,真有趣!彷彿奇文共賞一般。要回去之前,淑惠及美君還不忘交代我將這些有趣的照片上傳至我的部落格勒!最好是寄一份給她們。哈哈,想不到這些搞怪的照片這麼受歡迎,不知學生們肯不肯讓我放在部落格裡供大家瀏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u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