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世足賽事已進入四強準決賽,眼看八強的對抗是愈來愈精采,也愈來愈扣人心弦!其中最令我關注的莫過於阿根廷與巴西這兩隊,然而結果卻令我失望:阿根廷與巴西雙雙落敗,分別輸給德國及法國!尤其巴西,被譽為史上最強的夢幻球隊,衛冕冠軍寶座的呼聲最高,而今卻0比1輸給法國,無緣晉級四強,與阿根廷一樣止於八強而已,相信有不少球迷無法置信,甚至感到心碎!連我這個第一次觀看世足賽的新生都有失落感了,更何況是那些死忠的球迷呢!他們激動得落淚想必是理所當然的啦!真是跌破專家的眼鏡,大爆冷門啊~~~

阿根廷與德國是1比1 平手,一直打到PK賽才分出勝負(第一次看到PK賽,想不到如此地扣人心弦,讓我緊張到整個心都快跳出來了!) ,讓我還不至於那麼難以接受,畢竟德國也確實不弱,守門員更是厲害!若不是阿根廷的頭號守門員受傷,逼不得已得下場換人,相信戰局會不同的,阿根廷也不用哀傷地唱:「Don't cry for me Argentina!」只能說運勢不佳吧!

巴西對法國一役,巴西的羅納度及羅納迪諾幾乎被法國盯死,根本無法發揮,難得的幾次射門都被法國破解,讓整個局勢都站在法國這邊,而錯失不少控球機會,所以法國的進攻氣勢愈來愈旺,也愈打愈順,怪不得能打敗強敵巴西。

這次進入四強的隊伍為德國、義大利、葡萄牙、法國,全部都是歐洲隊伍耶,看來足下工夫了得不再是中南美洲國家的獨門武功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u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