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陪媽媽去運動一天,我就累到不行,第二天竟然睡過頭,直到聽到媽媽出門的關門聲才嚇醒,想去追媽媽已太晚了,想不到媽媽竟然沒叫我,自己去爬山了!害我今天神經緊繃,一點都不敢睡過頭,深怕媽媽又不忍心叫我,逕自前往二子坪,那我就真的會被大家誤認為只有三分鐘熱度囉!

果然不出我所料,今天山友們見到我都問我:昨天怎麼沒有陪媽媽來?!」害我連忙解釋一番,真是累人!雖然很多山友我都不認識,但他們卻都知道我,甚至有好幾個都叫得出我的名字,讓我很是訝異!怎麼那麼多人認識我,還都知道我放暑假了,在當老師ㄏㄛ……。其中一位太太還開玩笑說:妳的名字在山上很是出名ㄋㄟ!」……原來是老爸幫我打響知名度的,因為他常常跟山友們提到我,簡直快如數家珍地介紹我囉,怪不得我會這麼有名!有種未演先轟動的感覺哩!

arrow
arrow

    leeju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