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你心愛的手錶遺失了,你會選擇什麼樣的手錶?

是相同款式的,還是完全不同的樣式呢?或者乾脆不戴錶了呢?

這是用來測驗你失戀後,會如何挑選下一個情人?

解析:

選1:相同或類似款式者→屬於癡情的人,對舊情人容易念念不忘,不易走出情傷,才會尋找相似的情人。

選2:完全不同樣式者→較易走出情傷,勇於揮別過去,嘗試新的戀情。

選3:乾脆不戴錶者→表示對感情失去信心,已不想再為情所困或受情人束縛,所以不願再找下一位情人了。

這是念研究所時做過的心理測驗,覺得有些準且有道理。因為我就是選1的人。

大約一年半前,戴了二十年的手錶壞了,我一直在尋找相同或類似的款式,但根本找不到相同的,只好先拿家長送的手錶代替,然而平常能不戴錶就盡量不戴錶,除非要出門。上個月我終於在媽媽的陪同下買了新的手錶,款式還是跟上一個有些許地雷同→金屬錶鏈,有顯示日期的。之前的那個錶除了有顯示日期,還有星期幾的顯示,加上是老爸送我考上第一志願的禮物,所以對它特別情有獨鍾!如今我因搬家而遍尋不到它的蹤影,讓我相當懊惱,希望它沒被我搞丟,僅是不知放在哪兒罷了,不然我真的會很難過、很難過的!

arrow
arrow

    leeju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