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沒能參與包水餃的活動(因為第四節有課),但吃水餃可就不會錯過啦!然而下課卻還有同學來問問題,叫我心急如焚!深怕去晚了沒水餃可吃了,那我豈不是要餓肚子了?!那就悶囉~~~

其實我惦記的是小山煮的那鍋麻油雞湯!因為第三節下課,小山剛從家裡帶來煮好的麻油雞湯,才一打開鍋蓋,香味四溢,真是超誘人的!我是被數學科眾多男老師的攻勢給刺激,才趕緊拿碗去盛一點來嚐個鮮,否則晚了就『no su』囉!因為數學科的男老師是ㄧ個比一個大碗,真的很可怕!簡直蝗蟲過境!沒多久就剩不到半鍋,害小山不知該如何跟德貞交代,說他有為教師會的包水餃活動準備麻油雞湯,害得他只好趕緊回家再煮第二鍋,真是辛苦他了!不過小山的手藝真是沒話說,讓我們佩服不已呢!(該是念念不忘才是!他上次煮的馬來西亞式咖哩真是令人想念耶!超想再吃喔!)

第一次到家政教室吃水餃,吃到大家包的水餃,還真是好吃!不知不覺一個接著一個,一直往嘴巴裡送,竟不知飽!也不知吃了多少個?!之後又喝惠菁煮的酸辣湯,也很好喝唷!甜點→紅豆湯,也不能錯過。此時,小山帶來第二鍋麻油雞湯,讓我忍不住再吃ㄧ碗麻油雞湯,就這樣一直吃到快滿到脖子了才停(超噁~~),真是嘴饞惹的禍呀!超可怕的!一直飽到晚上十一點多,肚子還有麻油雞及水餃的味道,怎麼也消化不掉,真可怖!下次再也不敢這般嘴饞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u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