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完最後一節課走回辦公室,才走到四樓樓梯口,就看到兩個穿便服的女生站在那兒,心想他們應該是今年剛畢業、回校繳交志願卡給導師檢查的學生,也沒多留意他們。突然他們轉頭過來看我,才發現他們其中一位竟然是我以前在金陵國中部教過的學生→明潔,今年高中剛畢業,想不到他們會來這兒找我,真是驚喜萬分哩!(到內高才一年,還沒教到高三畢業的學生,想當然爾還不會有畢業的學生回來看我囉!萬萬沒料到是以前任教學校的畢業生來看我。哈哈~~好玩!反正也沒人規定只有原校畢業的學生才能回原校找老師,他校畢業的也可來嘛,是不是?!)

正納悶明潔怎麼可能知道該如何來內壢,還找得到內高?!原來她的同學住中壢,是她同學帶她來的。我就說嘛,她哪有這麼厲害!連火車該怎麼坐都不會的人,哪有可能自己會來內壢呢?當真是台北的小孩都比較不會搭火車嗎?!還是金陵的學生太乖了,都不曾自己坐火車去玩?!是乖?還是笨啊?!還是太好命了,都是家長在接送,所以造成生活智能低落?!不然怎麼那麼多不會坐火車的咧?!)這實在不是個好現象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u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