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上完四節課後,隨即趕回台北赴與金陵01班學生的淡水之約。原本想在地下街吃點東西,藉此順便歇歇腳、休息一下的,怎知找不到同學曾帶我去的「八方雲集」(都是些服飾用品店),白白在地下街浪費了不少時間,害我沒吃到東西就得折回碰面的地點等候,唉,與我盤算的完全不同,還好帶了兩片土司可以暫時充充飢,不然又餓、又累、腳又超痠的我,差點想打退堂鼓→回家休息,不去淡水了呢。

漁人碼頭 2

背影 2

湘湘突然興起拍背影的興致,於是我與邦怡、玫樺乾脆去當model,藉機坐下聊天、歇腳也不賴!沒想到多了宥序這個路人甲來攪局。

看到湘湘出現,我笑稱她是『01班出遊的固定班底』,只要01班有活動,她就一定會參一腳,真是鐵票啊!明明她高二時已經轉到02班了,還對01班念念不忘,真是十足地『02班的皮、01班的骨』啊!這次她仍帶了那台號稱「防手震」的數位相機,準備隨時幫我們紀錄行程,只是我們得提醒她取消「防手震」的功能,免得又被「防手震」功能給騙了而拍出模糊的成品照。

這次去淡水的成員不多,雖然少了大頭這個聒噪人物(因為她媽媽說她鬼月不能出去玩,會有『血光之災』!只能吃飯,不能玩。),卻多了陳媽這個生力軍,一樣的大嗓門、一樣熱鬧非凡!因為除了宥序外,其他人都不知道我會去,所以看到我出現都有點訝異!像陳媽與邦怡是直接在淡水捷運站與我們碰面的,她們兩個見到我都是先尖叫,then抱著我,果然是很久沒見的標準反應!(道地的女生→超會尖叫,分貝之高啊!真是自嘆弗如呀!

等候

中午沒吃,又從內壢搭火車一路站回台北,真是累壞了!差點打退堂鼓!

北投站 2

拍完才發現往淡水的車不在這個月台搭乘,而是在對面,害我們五個在這兒邊拍邊等,還拍得很高興咧!

到淡水免不了要去吃淡水魚丸,所以一行人往老街前進,吃吃喝喝去也。其實這麼熱的天,吃的慾望不會很強,只想找個地方坐下來涼快涼快,聽她們哈拉彼此的大學生活,不過怎麼聽都離不開吃的,她們似乎對吃的特別感興趣,對於玩則興趣缺缺,怪不得她們班的宜蘭童玩節之行會不了了之。

淡水魚丸+餛飩

40年的老店,淡水魚丸+餛飩,看起來很可口吧!

淡水魚丸店 3

投籃比賽

兩人進入第二階段的比賽,這是陳媽小贏昱希的寶貴畫面,最後在會移動的籃框投籃,昱希才找到球感,急起直追、反敗為勝!十足的怪ㄎㄚ!竟然是會動的籃框才準投,固定的反而不準!難不成是籃框自己來找球?!

海港景色 1

海港景色 3

搭渡船 2

逛完老街,隨即搭船往「漁人碼頭」前進。這是我第一次來漁人碼頭,果然建設得不錯,很有觀光的價值,不輸國外的漁港唷!很幸運地,太陽公公躲到雲層裡不再出來烤我們,讓我們可以享受在橋上散步的悠哉、快活感,真的很舒服!果然是個適合情侶來的浪漫場所,想必情人節會更有氣氛、更有看頭的。背影 1

背影 3

背影看起來還不賴!完全看不出有個老師混在裡面吧?嘻嘻~ 

10秒自動拍攝 2

10秒自動拍攝,湘湘還差點把相機推下海呢!

10秒自動拍攝 3

有了前兩次的實驗,大家紛紛擺出最好的姿勢,拍出修長的腿囉!這是湘湘超得意的作品呢!

漁人碼頭

回程 2

回程的風浪變大,迫使船速一度變慢,以免發生危險,這讓陳媽有點害怕呢!

arrow
arrow

    leeju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