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完第八節輔導課,回自然科辦公室,發現文垣、小山及學生們都在走廊等候:~~~被鎖住了!大家紛紛看著我,期望我能拿出鑰匙來解救大家,然而我卻愛莫能助!因為我也沒帶鑰匙呀!這下該如何是好ㄌㄟ?!

第一時間趕到教務處去找秀嫻求救,期望她的抽屜裡會有鑰匙,可是怎麼也找不到它的蹤跡。趕緊回四樓等其他自然科老師,好不容易等到小玲出現,結果她也沒帶鑰匙!真是巧了,竟然沒人記得帶鑰匙,怎會這樣啊?!都是小偷惹的禍啦!若不是上學期有好多班級遭小偷,甚至藝能科辦公室也遭殃→失竊兩次,我們也不會養成最後一個離開辦公室的要鎖門的習慣!(為了怕錢包被偷,楊ㄇㄟ及惠真乾脆隨手帶著手提包去上課,常讓我誤以為他們要回家了呢!)真是……

仔細檢查窗戶是否有忘了鎖的,卻沒有一個遺漏的,連氣窗都上鎖,沒有一個『漏勾』的!真是不得不佩服自然科的同仁們,竟然如此謹慎,鎖得真徹底啊~~~讓我們連爬氣窗的機會也沒有,真是替我們省事哩!真不知該感謝,還是該生氣好?!唉~~~

就在我們打算打電話通知警衛,請他上來幫我們開辦公室時,數學科的林漢鈴突然有了行動:只見他走出數學科辦公室,往走廊的電箱上摸了摸,便朝自然科辦公室大門去開門。我一度以為他有我們辦公室的鑰匙,沒想到他拿的是鐵絲!若不是羅廣興嚷著提醒我:「學姊,注意看漢鈴表演!」我壓根也沒想到他是去開鎖的,真是太神奇了!想不到他還有這項技能耶,厲害厲害!為此,大家還開玩笑說:「若學校遭小偷,林漢鈴的嫌疑最大!」有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u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