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著老師上次可以看到哪些師姐披婚紗,於是我跟秀燉提及我有股衝動(好玩性質居多)想舉手問老師:「那我有沒有披婚紗?」沒想到秀燉竟然把我的玩笑話跟老師說,害我禪修完得留下來跟老師聊聊,真是……。

實在沒興趣知道未來的事(怕知道後,生活就少了新鮮感),但秀燉說:「若答案是不會,那妳大可死心,妳一個人過也挺好的。」這讓我有種『被趕鴨子上架』的感覺!只好接受老師的論命囉!我覺得是大家對未來的事比我還有興趣吧,才會要老師用她的慧眼幫我看看,真是的,這根本是滿足他們的好奇心嘛!

老師的慧眼果然厲害,一眼就看出我今年的桃花很旺,要披婚紗根本不成問題!更妙的是,老師說:「今年就可以結婚!只要有人跟妳求婚,妳答應就行了!」(什麼跟什麼呀?!感覺很隨便耶,那我豈不成了花痴?!這未免太不挑了吧!老師這話有語病ㄟ!)只是我今年虛39歲,老師要我明年再結婚!(這可絕了,我反而希望老師給的答案是:「不會。」這樣比較不麻煩說。厚~~,還要結婚喔?!在我驚訝地提出質疑:「沒有對象,我跟誰結婚啊?」老師才比較認真地說:「妳的桃花那麼旺,不可能沒有追求者呀?」(此時老師要我伸手讓她看手相)「一定是妳自己擋掉了,」「沒見過有人的智慧線分三條的,妳怎麼這麼複雜呀?!」「妳一定常常自己跟自己對話?往往提出問題問別人,結果別人還沒想好該怎麼幫妳解決,妳自己內心卻已經解決好了。」聽老師這麼說,我及秀燉連連點頭,實在很準!我就是這個樣子!原來我是同時三條思路在運作,怪不得我的腦筋動得這麼快!也難怪我白頭髮那麼多,用腦程度是平常人的三倍耶!真嚇人!甚至常呈跳躍式思考,讓許多人都摸不著頭緒!原來我這麼奇特是因智慧線兵分三路呀!終於找到兇手啦!哈哈哈~~~~

另一件有趣的事是:老師說我不能常跟自己相同調調的人在一塊兒,因為那樣會讓男人看了倒胃口!這似乎很有道理!因為小兔學妹小我五屆,今天我們不過見第二次面,就一拍即合!當真是相同調性的人,吵得很!整個給他很沒氣質,女生看了覺得有趣,男生看了卻倒足胃口!自己都覺得莫名,無形中像是中邪一般,簡直人來瘋,high 到自己差點控制不了,不知哪來的魔力,真有點嚇人!怪不得以前孟怡就告誡過我:「妳不開口講話,靜靜的還滿秀色可餐的,但一開口,再加上動作誇張又大就毀了,超沒氣質的!」認識我的人都要我相親時少開口比較騙得到人,但我實在做不到!因為我根本不會假裝文靜,那會憋死我的!除非我根本沒話題可以跟對方聊,不然我很難不開口講話耶!很鮮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披婚紗 桃花 智慧線
    全站熱搜

    leeju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