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FB上看到淡水天元宮櫻花盛開的照片,讓我憶起七年前老爸帶我們全家(除了哥及兩位姐夫要上班外)去天元宮賞櫻的美好畫面,很想再去賞櫻!可惜假日都固定去慈航觀音禪寺當志工,似乎很難有時間再與櫻花相戀~

正自惋惜之際,卻發現禪寺這株類似日本吉野櫻的櫻花還兀自盛開著,並未凋零。難得天氣如此地晴朗,趕緊拿禪寺的相機捕捉她美麗的倩影,然而溫暖的春風卻搗蛋似的猛烈地吹個不停,讓我費了好些功夫才捕捉到她美麗的身影!深深考驗我的耐心呢~~

由於櫻花長得太高,為了特寫她優雅的姿態,只好墊腳將這支樹枝拉下來以利於取鏡。這是我用左手(慣用手是右手)捕捉的畫面唷,很讚吧~ ^0^

在風中搖曳生姿的櫻花真的美極了!白裡透紅的花瓣宛似薄紗般輕柔,透露著說不出的嬌媚~

敗給強風

一手拉樹枝,一手按快門,已不太容易穩定了,頑皮的強風還來攪局,Timing 還真是不好抓呢~ >"<

這是左手拉樹枝,右手按快門的傑作,有點拍上癮囉~ 

超喜歡這張特寫,第一次單手拍照,看來左手按快門的功力還不賴呢~ 

不同角度的取鏡,有不同的風味喔~(差點想搬長梯出來拍個夠,仰頭拍得我好累啊~ >__<

喜歡拍照並非毫無緣由,只因家族裡有三位愛拍照的哥哥在薰陶我,自然而然對攝影有著濃厚的興趣囉~~ 若不是禪寺的數位相機快沒電了,且不熟悉它的功能,我肯定不會這麼輕易罷手的!

arrow
arrow

    leeju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