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9th-311同學會,主辦人阿壹超用心的,自己打電話給全班,一個個詢問是否參加,完全不假借他人之手。理由是:「找人分工太麻煩了,這樣還要統計人數!」這是什麼理由啊?讓我頗為傻眼耶~@@


由於阿壹爆瘦太多:110公斤-->75公斤,讓與會的眾多稍微臃腫的男孩們刺激頗深,紛紛向為師的我抗議,讓我笑到沒力!^___^

阿壹說:「老師,我瘦下來後變矮了~」

我說:「怎麼會?」

「應該是變瘦後,腳底的肉變薄了(一旁的黃瀚毅同時說出此理由)~」(真會鬼扯!)

「那你以前多高?」

「我高中時 178cm,現在剩 176cm。」

「太扯了啦~~ 腳底的肉可以相差兩公分?很厚ㄋㄟ!」(連鬼話連篇的黃瀚毅都覺得兩公分太扯了~)

此時孫光鴻接口說:「真的,老師!我一直長高耶~~」(內心想著:「對!你變胖了,當然長高囉~」)

我說:「你原本多高?」

孫光說:「原本173cm,現在175cm。」

呵~ 真巧,胖瘦剛好差兩公分ㄌㄟ~~~ 很納悶,孫光真的沒有100公斤嗎???

很久沒見到孫光,直覺他變胖了,但我卻脫口說出:「你一點都沒變耶~」這七個字,感覺自己被嚇到~ >"<

小黑與莊博抗議著說:「老師,你說話要憑良心啊~」

於是我連忙更正:「你一點都沒變~~~瘦!」 (最重要的字竟像噎住了,來不及說出~ >///< )

雖然311的同學或變胖,或變瘦,或變帥、變美,無論如何改變,老師都很高興見到你們唷!^0^ 這次來不及參與、沒空的,下次請早喔~~

arrow
arrow

    leeju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