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312曾沒收羅培軒的史奴比卡(通常下課後就可來領回),後來得知那一疊史奴比卡是張凱豪的(大概將近三十張吧),於是我借回去看完才還他。還他後才覺得後悔,因為他上課老是在聊天,實在很不認真!早知道該扣留著,等他乖乖上課再還才對!可惜,已經歸還了我才想到要以此ㄠ他,太遲囉!

今天上課又看見他一直在聊天,儼然已經申請上大學的模樣,讓我忍不住以史奴比卡來要脅他:「只要我喊一次張凱豪,你就得給我一張史奴比卡。」結果同學們紛紛說:「不可能!他不會給你的!」不過仍有調皮的同學不斷地說:「張凱豪,張凱豪,張凱豪,……。好,全部都給老師啦!」(我也很想用這招說!想不到這項要脅對他起不了太大的作用,他仍是講個不停!若不是我有進度壓力,沒空、也懶得一直糾正他,不然一節課下來恐怕不會只有叫他三次,真是便宜他了!

下課時,特地叫他出來繳械,免得他耍賴。想不到他會乖乖出來繳械,而且還一次給我五張史奴比卡,並告訴我:「老師,我給妳五張啦,那下一節我還可以講兩次話喔!」真是敗給他了!還有這種預支聊天的喲?怎麼會有這種學生啊?!唉~~乾脆一次全給我,我讓你講個夠算了,真夠天的!

arrow
arrow

    leeju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