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對史奴比就情有獨鍾!

從未看過花生漫畫連載,光是看到史奴比的書籤就深深為他著迷!更別說他在花生家族裡所代表的性格,我ㄧ概不知,就是莫名地喜歡他的造型!這樣算盲目、外貌協會嗎?哈哈哈

國小收集了好多史奴比的小書籤,因為節儉的我只捨得花這些小錢,其他貴桑桑的玩偶我可是捨不得買耶~

開始工作賺錢後(四、五年後),才勉強狠下心買一件七、八百塊的史奴比襯衫。沒見過這麼節制的史奴比迷吧!自己都亂佩服自己的說!

 

想不到我愛史奴比的心被金陵的女孩們滿足!

家裡所有的大小史奴比玩偶都是金陵的學生送的,甚至還有一隻抱起來跟人一樣大的史奴比,我在北海道的機場看到望塵莫及的價錢(兩千多吧)只能抱著他拍照乾過癮,想不到904全班買他送我作生日禮物,讓我驚喜莫名!

 

 


 

 

今天的史奴比65週年巡迴展讓我有機會認識花生家族的每一位成員,無庸置疑的,史奴比仍是我的最愛!

   

有史奴比相伴真的好幸福、好幸福!

一個人傻傻地邊看邊堆滿笑意,真的好滿足啊!

https://www.facebook.com/leeju.yu/posts/10203810815526077?pnref=story

arrow
arrow

    leeju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