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第七節上312,一點念書的氣氛都沒有!再過兩天就要畢業考了,竟然還鬧哄哄的,真是不知死活耶~~~!

因為312申請上大學的人很多,大約十五個,都被導師排到後面的座位,而這些人幾乎都很混、很愛玩,實在吵得半死!我拿著點名板到後面去管秩序,示意凱弟及張凱豪快回座,結果張凱豪很白目,還慢吞吞地不回座位,於是我用點名板打他背後,趕他回座位。結果這反手一打→『啪~~!』好大一聲,點名板竟斷成兩半!頓時學生們大喊:「吼~~~,破壞公物!」我自己也覺得很錯愕,當場撿起斷裂在地上的半片殘骸笑個不停!當真不可思議!我又沒有很大力,怎會這樣勒?!八成是原本就有裂痕,不然怎會這樣湊巧呢?!事後告訴淑麗及樹理,他們都說我:根本是『練家子』!才會這麼厲害!唉~~,真是冤枉啊~~~!張凱豪還引以為傲地說:「我有練功啦!」(一副自己有特異功能的模樣,超白癡的!)讓我對他的歉意瞬間消失,轉而變成可笑。他真的是很天!超級天兵,有夠好笑的!

由於大家吵鬧不休,怎麼也靜不下心來念書,我只好祭出我的殺手鐧:『再講話的,伏地挺身五十下!』話才講完,瞬間鴉雀無聲!不久凱弟及羅培軒一直拿菜單給我看,示意要我選謝師宴的菜色,我一直搖頭不予理會,而張凱豪也加入問我(三人都指著菜單問我,並未開口說話,因為怕被我罰),我仍是搖頭不理,結果張凱豪忍不住問了聲:「ㄏㄚˊ~~~,老師妳不去謝師宴ㄡ?!」突然看到凱弟及羅培軒都在竊笑,我也忍不住笑了出來:「伏地挺身五十下!」此時張凱豪才驚覺自己中招了!有夠白痴的!看也知道凱弟跟羅培軒想害他,他還笨笨地中了他們的奸計,這讓我笑到不行!一直到下節課看到他們還是很想笑,真是徹底被他們打敗了!

arrow
arrow

    leeju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