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個畢業班的謝師宴,有三個班都在七月指考後,只有318是在畢業典禮前舉行,因為七月一號我就出國去了,所以只有318的謝師宴可以參加囉!

318的謝師宴辦在「儷宴」(中壢市環北路上),是吃 buffet 的形式,樣式還頗多,可惜我中午因為練瑜珈而遲至四點半才吃東西,所以晚餐吃沒多少就覺得飽了,實在有些浪費!然而要我忍到六點多吃大餐,我又實在忍不住,根本餓得發慌!唉,如今只能望著食物興嘆囉~~~

學生吃得差不多就開始玩起小把戲整人:在柳橙汁裡加啤酒給同學喝。本來惟中想整馨月的,結果佳萍一直認為那杯柳橙汁是她的,所以代替馨月被整囉!(之前就覺得很怪,不懂他們幹嘛一直把佳萍認定的柳橙汁放到馨月的座位,拿來拿去的不累呀?!原來是有陰謀的!)想不到這個整人把戲他們玩不過癮,還想再去整別人,很沒創意耶,用過了還用,也不換新招,這樣如何騙得了人呢?!於是我教他們假傳聖旨給班長:「要他來跟老師敬酒!」結果真的騙到軍霖與祥瑋拿著加料的柳橙汁來向我們三個老師敬酒致謝,呵呵,愛玩的我也跟著他們瞎起鬨勒!

之後不知誰起鬨,要我跟惟中喝啤酒,竟然算計到我頭上來,真不知死活!要喝是吧,行!我開出條件:「你喝三杯,換我ㄧ杯!」惟中討價還價後,以「兩杯換我ㄧ杯」成交。接著他問我可否找人喝第三杯,我當然樂於如此啦!於是他點名國誠及馨月各一杯(他們倆則覺得很雖,怎麼會跟惟中是死黨?硬被拖下水!),我則加點廖育儀一杯當賠罪酒(只因他老說錯話,對我不禮貌,所以故意整他!),最後就這四個愛整人的共五杯換我ㄧ杯,很划算呢!哈哈哈~~~,想坑我,門兒都沒有!這一杯下肚,滿肚子都是氣,還真是脹呀!真夠大杯的!這一杯可抵喜酒用的杯子兩杯呢,怪不得惟中死都不肯三杯換我一杯,厚~~~,脹得有夠難受!沒多久就應驗了不能偷喝酒的身體機制→滿臉通紅,而且紅得跟關公似的!(德禎打趣地說:「老師,妳跟關公究竟什麼關係?!」我ㄚˇ知勒?!)

一破了戒,德禎、十三(詩珊)、慕潔都紛紛想跟我喝酒,嗯~~~,有沒搞錯呀?!竟然想車輪戰灌醉我,心機很重喔!後來他們又拱祐銓與宛真一起來敬我,又是五杯換我一杯,我只好硬著頭皮喝啦!真雖!竟被這群酒鬼學生給拖下水,害我差點想吐勒!總算知道廖育儀為什麼會吐了,因為他之前為了要華瑩喝半杯啤酒,已喝了兩杯果汁,肚子已脹到不行!之後又被我點名喝了一杯啤酒,當然負荷不了,才轉檯就吐了!

還好我趁著第二杯酒還沒完全發作之前趕緊離開,免得還得繼續喝,不然真的會死得很難看喔!回去後,開始有心跳加速的感覺,全身紅通通的,連小腿都紅了,實在很不舒服,還是趕緊睡覺去比較保險。大概睡了一個多小時才起來,此時酒意已退,臉色也回復正常了,還好沒有頭痛,真是好裡加在!

arrow
arrow

    leeju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