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太晚到校,錯過學生們的進場表演,有些可惜!但接下來的接力決賽,我一個也沒錯過!想不到這些男生跑得還真快,尤其不愛唸書的,還真的挺會跑的勒!總算有一項特長,還不賴!

首先登場的是男子組 400 m 接力決賽。在終點觀眾席區遇到 312 的加油群,凱弟向我說明他們班是在第三跑道→表示預賽成績第一,所以他們特來此見證這四人(吳家駒、羅培軒、許宏銘、張立傑)破大會紀錄。凱弟提醒我注意許宏銘(→個人 100 m 決賽第二名),他特別穿紅色背心,意思是等一下會看到一輛『紅色法拉利』馳騁而過,很有趣的比喻,想像力還真豐富!我就拭目以待囉!

「預備,各就位,ㄅㄥˋ!」緊張刺激的比賽隨即展開,頓時大夥兒屏息以待,整個心被緊張的競速比賽所牽動,傳說中的『紅色法拉利』果然不負眾望,真的飛快地駛來!四人優異的表現,勇奪第一!只是不能如願打破大會紀錄有點可惜。

下午的大隊接力是校慶及運動會的重頭戲,等了好久才等到高二、高三自然組的比賽,女生為前四棒,後面十六棒為男生,社會組則反過來。第一次看男女混合的接力賽,感覺很是新鮮!然而女生跑的速度實在很慢,相較於男生的速度,可看性自然降低許多,還是男生的接力較有看頭,也較刺激!拚勁果然大大有差ㄋㄟ!

因 312 與二年級的自然組同一組比賽,沒與 313、317、318 同組,讓我不用分心看那麼多班,只要專看312一班就好,所以對他們的表現自然深刻許多。雖然他們最後的排名僅得到第六名(因採計時賽),但就整體而言,卻是最具戲劇張力的!因為他們前四棒的女生很弱(弱到我很想喬裝下去幫他們跑!早上跟凱弟如此建議時,凱弟還很高興地反問我:「可以嗎?!」我很希望可以啦,只是怕被學生檢舉。),是分組最後ㄧ名。然而緊接著的四棒是早上 400 m 接力第一的四人,看著他們ㄧ棒ㄧ棒地追趕,竟然追到了分組第一,真是厲害!太神奇了!不由得佩服他們的策略,竟然安排得如此巧妙,超帥的!尤其『紅色法拉利』再次發揮作用,竟然一次追了三個人!真是帥呆了!不愧為跑車,當真了得呀!讓在司令台觀看的我激動地大叫,真是太精采了!所以個人覺得他們雖敗猶榮!連其他與我ㄧ起觀戰的老師也都讚不絕口呢!這群調皮鬼真是令我大開眼界,果然活力十足、個個都是運動健將呢!與課堂上的表現,簡直判若兩人呢!果然印證了上課一條蟲,下課一條龍!312還真多這樣的人ㄌㄟ!

arrow
arrow

    leeju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