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銀行領超過十萬元的金額,若領現金則覺得很是可怕--怕被搶,所以聽從媽媽的建議,請銀行開本票給我較保險且安全些。

當我依照媽媽所說的方式:1. 先填好提款單後交給行員,2. 行員便會詢問妳是要領現金或開本票,3. 接著請他開本票給妳即可。聽媽媽說得很簡單,心想應該很快就可辦妥才對。怎知我才完成步驟1,卻等不到步驟2,於是我只好自己提醒行員開本票給我,哪知她直接領現金給我,當場叫我傻眼!等我再次確認後,方知她會錯意了,竟以為我要領二十五萬元的現金,另外再開張二十五萬元的本票。真是○○××,有夠離譜!想不到她還裝可愛地說我騙她,我咧~~~!結果這位天才的行員叫我先填一份存款單,把錢存回去再重填一份提款單及開本票的申請單,重新辦理。

妳以為這樣就可以順利完成囉,那妳就大錯特錯啦!這位天兵可是第一次辦理這種業務,超級不熟地!問題一大堆,不是這裡不知要寫什麼,就是電腦不知如何打資料,旁邊的行員還得拿開本票的操作步驟幫她核對,而她還是無法順利完成任務,讓我真是哭笑不得!天呀,我怎麼如此幸運啊~~~!若不是另一位資深的行員看不下去,先請我坐著等一下,她再過來幫她處理,恐怕我就有得等囉!唉~~有夠烏龍的!真懷疑這些人是怎麼考上銀行的行員啊?素質怎麼這麼低落,以前的行員沒這麼差呀,是世代交替出了問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u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