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昨天的失敗經驗後,我、秀燉及她老公都深知心念的重要,即要有恭敬的心,一切都馬虎不得!

這次換我去跟總務處的康博士借電鑽(昨天是學弟跟鎖店老闆借的,因為我沒借到),學弟準備鐵鎚及量尺,一切該用的工具都準備齊全,並具足恭敬的心→先向菩薩禮敬後,才開始鑽洞的工作。

有了恭敬、嚴謹的心,一切都變得十分順利!連電鑽也借到較好使用的,而不似昨天的電鑽,不太夠力,一直鑽不下去,學弟還笑說:「學姐妳家牆壁比較硬喔?!」想不到態度的改變有如此大地影響,當真是門學問啊!怪不得秀燉如此重視學弟的態度,當真有她的道理存在。

真的很感謝菩薩的加持,讓我們能順利地將佛畫掛上,更讓我有此榮幸能擁有菩薩的佛光加披,使家裡的磁場能愈來愈好,愈有祥和、平靜之氣,感覺真的很棒!相信有菩薩的進住與加持,對我日後的禪修會有更大的助益。

arrow
arrow

    leeju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