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開學典禮,典禮完接著是校務會議(學生則要大掃除),下午則舉行暑輔複習考,老師們依課表監考。結果發生許多烏龍事件,有許多老師誤以為今天是星期一,因而忘了去監考,還好五分鐘內大夥兒相互提醒下紛紛挽救不少糊塗的老師。但誤以為下午不用上課的老師則無法挽救,因為他已回家去也。等聯絡到他,第一節課已快結束了,不知他是否來得及趕回來上第二節課(高三的要正常上課)?

我只有監考第三節,卻也遇上烏龍事!這節是考數學,結果考卷少了十四張不說,竟然還給錯電腦卡。原來我們學校有數學科專用的電腦讀卡,答案為數字的,還有正、負、零之分,怪不得學生會納悶地問我要如何畫卡?因為一般的電腦讀卡是針對選擇題的,選項都是ABCDE,而非12345。若只是選擇題那還好變通,偏偏還有選填題(填充改成選擇的模式作答:例7/8,分成7一個選項,8一個選項來作答。很天才吧!),教我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還以為是教務處忘了給手寫卷,所以只好叫學生直接作答在試題上,最後再繳回囉!更扯的是,都沒有巡堂老師來,害我無從反應。而學生(高二生)縱使有察覺給錯電腦卡,卻沒人提出此意見,直到收完考卷,才有人跟我說電腦卡給錯了!我咧~~我是新老師,哪知有這種卡呀?不巧的是只有我遇到此事,其他班都正常無誤。ㄘㄟˊ~~~總之烏龍不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u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