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了喇叭後,每天坐在電腦前面的時間就莫名地增加許多,為了多聽幾首好聽的歌曲,常常廢寢忘食,(其實是與同學及學生用MSN在聊天,長舌到渾然忘我!)正常作息頓時大亂,搞得自己這兩天都有點睡眠不足!(因為上網佔去備課的時間,我又習慣備完課才安心去睡覺,所以常常搞到很晚才睡。很負責吧!)於是下定決心今天起要好好克制自己上網的時間,以免又重蹈覆轍。

才下決定要克制就遇到很難碰到的寶玫(高中好友)在線上,說什麼也要跟她聊聊呀!之前才跟凱瑜(大學同學)哈拉說,他給了我許多可愛又有趣的圖檔,讓我第一次覺得用MSN聊天是這麼有趣!剛結束與凱瑜的談話,升勇就出現了,剛好可以謝謝他給我的麥克風及耳機,(雖然我還沒開始用它)順便問他麥克風要接哪兒,(沒辦法,我是高科技絕緣體,電腦白癡!經由他的解釋方知它要接哪兒。後來我們直接試用麥克風聊天,結果白癡的我聽得到他的聲音,卻不知我的麥克風在哪兒,因而無法讓他聽到我的聲音。只好又打字問他,自己邊打字邊覺得好笑,為什麼自己這麼白癡?!(我猜想:我把耳機與麥克風的方位戴反了,才會只聽得到而無法發聲,因為麥克風在我的耳朵上方,怎麼收得到音啊?!我很天吧!升勇八成被我打敗了,怎會有我這種『電腦白痴』老師咧?!我ㄚˇ知!真是笨得可以!)還好升勇晚上要去兼差,不然準會被我的天才笑到搥胸跺地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u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