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爸對樂透彩號碼對到心跳加速,高興得睡不著!一問之下,方知他老人家中了五個號碼,這下ㄒㄩㄝ翻了!這些號碼可是媽祖告訴我表姐的。(為了答謝表姐在迎媽祖的演唱會上幫忙邀集歌手,且自己也上台演唱卻不拿酬勞。)

前天我爸就在地下簽賭場簽了這些號碼(想不到樂透也有地下經營的),但卻槓龜!於是我爸改了一個號碼,昨天再簽北銀的樂透,中了五個號碼。本來我還擔心老爸愛炫耀的個性會讓他成為歹徒犯案的目標,所以特別交代他不要四處告訴別人自己中樂透。

今天老爸爬山回來,問我知不知道他中多少錢?我亂猜說50萬,媽媽猜10萬,結果爸說只有「2800多」而已!我很納悶怎會這麼少?原來昨天是小樂透,特別號不能算,所以老爸只中四碼而已。又共有8111人中四碼,得平分獎金,所以只有三千不到囉!唉,烏龍一場!害老爸白高興一場,直說若簽地下的,就發了。媽則偷偷跟我說『地下的組頭會跑路』,十足不看好老爸會中大獎!其實我也是覺得老爸沒有那個運,嘿嘿,我們母女可是十分了解老爸的,不是存心烏鴉嘴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u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