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消息!天大的好消息!我昨天去內壢高中報到了,想不到竟然會備到。我終於出運了!

原本還有點恨自己的運氣竟如此之背,連著兩家(明倫、內壢)學校都是備取,且內壢更背,與正取只差0.44分!因自己的計算錯誤而與正取失之交臂,當真覺得自己很賽!懊悔也於事無補!

等我調整好心情決定去報考代理教師之際,竟接到內壢高中通知我去報到,方知我是備取第一名,而非榜單的第二順位,因榜單是依准考證號碼排列的。得知自己終於考上公立學校真的無法置信,深怕是自己在作夢,直到完成報到手續,確定屬於我後才敢告訴好友們這個好消息。老天爺總算待我不薄,沒讓我的努力白費,真感動耶!

接下來的日子我得去內壢找房子囉!想不到又要離開台北,難道這是我的宿命?!注定不屬於台北嗎?!

arrow
arrow

    leeju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