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去年就開始建立網路相簿,想藉此讓好友們可以欣賞我去加拿大拍的照片。無奈照片多達十捲底片,要一一上傳並加以註解及整理,其所需的時間與精力可不少,所以我只能一點一點慢慢來。直到今天,總算將剩下的照片都上傳且註解完畢,這可真是大工程一件呢!完工後,對自己的精心傑作甚是滿意,很是自戀呢!看來我一定會經常點閱這些照片的!自己欣賞也爽得勒~~~
蒙特倫西瀑布旁的楓林 2


Peninsula Lake


佩多湖 2

翡翠湖 2

 

翻翻以前的舊照片本是我最愛做的事,藉由以前的照片可以回憶很多美好的經歷,因而讓我樂此不疲!(我也是有感性的一面唷!別忘了我是雙魚座的。)如今有了網路相簿能讓我將照片加以註解,甚至可以藉此寫下當時的心境,彷彿寫旅遊日記一般,讓我更加沉迷其中,當然會流連忘返囉!這彷彿讓我重抄舊業,又開始寫日記了(大學寫了四年的日記,之後唸研究所太忙而改寫雜記,如此也寫了四、五年吧!)。不過,這樣能充分滿足我天馬行空式的思維與感覺,倒也不錯啦!

arrow
arrow

    leeju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