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這學期初,弘章(大學好友)即開始詢問我學校體育館開放的時間,好讓他可以安排時間來打羽球,活動一下筋骨。本來他還希望我幫他找球友一同切磋球技,然而學校老師固定星期二的打球時段他卻無法配合,因為他無法翹班來運動,只能等下班後才行;但等他下班,這些愛運動的老師們早就回家陪老婆孩子了,哪還有人可以陪他打球,於是我只好跳出來陪他運動囉。為了滿足他對運動的渴望,我只好捨命陪君子,反正能多點運動也不錯。

雖然我們已預定打球的時間,但卻遲遲不見弘章來電確認開打的日子。直到昨日他才通知我今日要開打,還好我的生活單純,也沒啥社交活動,所以這臨時的邀約對我而言不算困難,當然能如期赴約囉

自從工作後就很少接觸球類運動,畢竟學生時代最愛的運動是排球與羽球,然而要找到球友還真是不容易啊!因為大部分的女生都不愛打球,在志同道合的球友難尋的情況下,我漸漸忘了打球的快感,更忘了我曾是個超愛運動的人。或許是潛意識發現運動的機會變得極少,才會造成我有愛追公車的毛病吧?!

太久沒打羽球,體力果然差很多,才打不到二十分鐘,屁股、大腿就已開始有痠痛的感覺,根本跑不動,真是悲慘~~~正想休息時,學務主任認出了我,並找我們一起雙打比賽,真是要我命,沒力氣了還打個鬼呀?!然而陳主任似乎以為我在客套才推託不行,殊不知我是真的痛到跑不動啦!唉~~既然推不掉,只好硬著頭皮陪他們打囉!我與陳主任一組,因為沒默契,加上我根本沒力氣了,想當然是慘敗囉!一心想藉著輸球而休息卻始終無法如願,還好弘章看出我的疲累,要我跟他一隊,並要我守前面就好,後面完全交給他,這才讓我可以充分休息,又不會掃了大家想打球的興致,真是一舉兩得呢!有了弘章的獨撐大局,我才有足夠的休息時間可以緩和痠痛的感覺,也才有體力繼續陪他們比賽,所以後來的三局比賽都是我們贏,真爽!

比賽結束後,弘章似乎還沒有休息的打算,於是我繼續陪他對打、練球,大部分是抽長球,偶爾會吊小球,大致上都是我被他操,挺累的、也流了不少汗;反觀他,似乎打得很輕而易舉,果然實力有差,要操到他還真不容易呢!不過弘章一直不相信我很久沒打羽球說,不然怎麼可以陪他打一小時多勒?其實是我不忍心掃他的興,說什麼也會硬撐下去的,頂多回擊的球不強罷了,還是可以對打下去呀!不過明天肯定會死得很難看,因為我們去吃飯時,我們倆的右手都在發抖,十足地運動過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u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