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阿公:

我好想您,好想您!

您就這樣不知不覺地離開我們,那麼地突然,我實在無法接受!阿公您說要來看我表演舞蹈的,您卻爽約了。但是我相信您會在天上看著我,陪在我身邊的。

您對我最好了,常常帶給我歡笑,和您在一起玩撲克牌是最開心的時刻,我們都非常懷念那些美好的時光。阿公,您一定會是一個快樂又可愛的天使,永遠地守護著我們!

阿公,我愛您!

這是彤彤看完我寫的祭父文後所寫的。本來她還決定在告別式當天親自朗讀這封信,讓我好生佩服她的勇氣!畢竟這是我做不到的,因為我肯定無法克制悲傷的情緒,屆時泣不成聲,怎麼朗讀得出祭父文呢?

想不到告別式當天,彤彤傷心過度,差點不支倒地。而當天的哀樂又特別引出我們內心的傷痛,當真讓人痛不欲生!曾有幾度想放聲吶喊:不要再奏了!只因我再也承受不住這如排山倒海來的悲傷!甚至在叩首拜別老爸時,曾有一度想用力叩首讓自己昏厥以忘卻傷痛,真的痛到讓我失去活下去的勇氣!實在太痛、太痛了~~~喪親之痛真是人世間最痛徹心扉的事啊!

arrow
arrow

    leeju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