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學妹秀燉提前在總統大選前一天生產,就宣告我的代課生活提早展開啦~~~

從這週開始,多上一個班,六節課,加上原本的21節課,總共27節課。還好這個禮拜五是清明節放假,讓我少上三節課,可以稍微喘息一下,不然真不知接下去幾週的日子怎麼熬啊?!像今天才代課第一天,才比原本多一節課而已,我就已覺得累了,那接下去的幾天怎麼撐下去ㄌㄟ?!想想真是替自己擔心呢!

一回到家,吃完自己煮的晚餐就不支倒地,竟在客廳昏睡過去,真是累翻啦!(曾一度以為客廳有讓人昏睡的磁場,不然就是L 型的沙發太舒服了,才會讓我每每都拜倒於此。)仔細想想,我的體力真的不如預期中的好,若不是最近有些缺錢(錢都用在做佛事上),且接的班是三年級的,四月底、五月初就會把課上完,不然以我的體力恐怕是很難負荷得了喔~~~

想當初不假思索就答應代課,真是莽撞!絲毫忘了衡量自己的體力,只知傻傻地認命接下工作,讓教學組好辦事、調課,真是替人著想啊!不然像我這麼不愛賺錢的人,怎麼可能會讓自己被操到這麼辛苦ㄌㄟ?!我又不是只顧賺錢、不要命的人,能不要那麼辛苦,我當然會選擇愛惜身體囉,不然幹嘛辛辛苦苦地考公立學校呢?!為的就是希望早早脫離在私校賺錢吊點滴的生活!想不到這個月開始又要歷史重演,真是一大挑戰呀!

arrow
arrow

    leeju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