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筍 vs 青江菜  

離開學只剩一天,這也是我最後一次陪媽媽去上畫畫課。暑假總計畫了五張畫:兩張鉛筆素描、三張粉彩素描,讓我重溫作畫的樂趣,感覺很棒!所以開學後必須剝奪我的畫畫課,讓我覺得可惜!多希望不要開學~~~

火鶴 南瓜 vs 桃子  

因二姐的數位相機還在我這兒,讓我興起為畫畫作品拍照的念頭。於是想辦法橋出一個拍照的空間,以檯燈當作打燈器。為了克服反光及充分打光的問題,只有將畫畫作品貼在牆上,才能得到較好的效果。但我家的牆面貼有壁紙,要不破壞壁紙與畫作可就煞費一番功夫囉:我得把每一小段的透明膠帶頭尾相黏→變成雙面膠,再一一貼在畫作背面,然後輕輕地壓在牆上。每拍完一張作品就得趕緊使它與壁紙分離,免得傷了彼此。如此搞得我汗流浹背,當真折騰自己呀!累死了~~~

arrow
arrow

    leeju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