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曆生日的這天,導師班 211學生送了一張大卡片給我,還唱了低八度的國語版+英文版的生日快樂歌為我祝壽,然而音調太低,不僅獻唱的人 high 不起來,聽的人也快樂不起來吧?!呵呵,超沒 fu 的生日快樂歌呀!

  

下課後,回辦公室看卡片的內容,這一打開,滿滿的便利貼,每張便利貼都是滿滿的祝福,著實令我大吃一驚!想不到這群孩子這麼細心,利用便利貼寫下對我的祝福,一人寫一張,有的人甚至寫兩張,貼滿卡片內外,他們一張張真誠的言語讓我感覺很幸福、甜蜜湧上心頭呢!(真像個小女孩,這麼容易就滿足了,嘻嘻~~~)

滿滿的便利貼祝福  

背面也有唷  

『利用便利貼傳送祝福』這個點子真棒!完全不用擔心上課傳著寫卡片會被任課老師罵,也不必煩惱誰沒寫到,更可避免寫給老師的悄悄話會被其他同學看到而不好意思寫,而且完全不用怕因自己話太多,別人會沒地方寫,反正想寫多一點的人就多寫一張,一點也不用怕不夠寫,or 沒地方寫,哈哈,貼上就好啦!好聰明的方式唷!果然頗有巧思的,值得嘉許耶!

本以為這個生日卡只是例行公事,加上那個聽起來一點也不快樂的生日快樂歌,讓我對生日卡也不抱任何期望,想不到會有如是地驚喜!呵呵,看來便利貼是小兵立大功囉!

arrow
arrow

    leeju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