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得在第一次段考前兩個禮拜就教完月考的範圍,足足提早兩個禮拜呢!真是破天荒的快呀!可謂史無前例呢,看來我的功力進展神速!呵呵~~~

因著早早上完段考進度,215的學生大呼不可思議,紛紛央求我複習段考範圍,我則秉持著『不幫學生複習』的原則對他們說:「在我的字典裡沒有複習兩個字!」

想不到學生們紛紛嚷著:「老師,換一本新的字典啦!」「沒有複習兩字的字典不好用啦,我們的都有複習耶~~~」「這樣跟不上流行啦~~~」

不論他們如何地試圖說服我,我仍不為所動,絲毫不改初衷:「我覺得好用就好,我就是喜歡,怎樣?你們覺得不好用,用自己的就好呀!」「來,我們接著上新的進度。」此話一出,學生知道ㄠ不了我,只好乖乖地配合我繼續上新的進度啦,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複習 215
    全站熱搜

    leeju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