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2007 Wed.  

am. 9:00 下完行李,隨即去搭最早班的黛安娜纜車,到頂端鳥瞰 KV 的市容,然而視野有些朦朧,降低了我拍照的慾望,堪稱可惜呀!

黛安娜纜車

鳥瞰 KV 市容

黛安娜纜車軌道

登高看完 KV 的全景後,接著又往 KV 市區去逛逛,順便補拍昨天逆光的一些建築,之後巧遇姐妹檔在血拼,讓我忍不住跟進,買了水晶的芭蕾舞女孩及盆栽,真的很美唷!

之後為了等陽光出現,耗了不少時間才拍到美美的藍色房子及市場溫泉迴廊,總算我的堅持是對的!有陽光小弟的加持果然不一樣,建築物頓時變得生動、鮮活了起來呢!只是陽光若隱若現地,若沒有高度的耐心及守候是很難捕捉到自然的補光效果唷!趁著陽光乍現,我們從市場溫泉迴廊開始,then 磨坊溫泉迴廊3 號溫泉療養所莎多瓦溫泉迴廊等景點再瀏覽一遍,感覺很是悠哉!

在中午離開前,我們悠哉地重溫 KV 重要的景點,試著將這裡的美深深印在心中,以降低內心的不捨,then 向布拉格前進去也。

光有些微藍天,卻沒有陽光小弟打光,仍令我不甚滿意,似乎太要求完美了些,實在拿自己拿辦法!

這張有陽光卻缺乏藍天,當真美中不足呀!

藍天出來了,陽光卻又不見了,真的是魚與熊掌不可兼得嗎?

等了將近二十分鐘,勉強等到撥雲見日、現出少許藍天,我才勉強願意妥協。

市場溫泉迴廊

可愛的櫥窗

這些擺飾品是不是很可愛呀!?

又見玉米葉製品,呵呵呵,還是我買的比較漂亮,嘻嘻~~~

天然的光線還是比較自然且美的啦!

磨坊溫泉迴廊

現在雖然是夏天,又出大太陽,但其實當地氣候卻是很涼爽唷!千萬別被陽光給騙了,只要陽光一隱沒,可是頗具涼意呢!

3號療養所前的涼亭

德弗札克公園  

陽光下的莎多瓦溫泉迴廊別有一番風味,很是迷人唷!

這棟漂亮的建築是郵局,料想不到吧?!我又是以 POSTAS 這幾個字母才得知的呢!

製溫泉餅的機器

這是製造溫泉餅的機器,讓人清楚知道其製造過程,有助於促銷溫泉餅喔!

趁著中午即將離開前,又經過史麥塔納公園,發現日期換了,於是趕緊拍下來留念。

arrow
arrow

    leeju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