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以為今天只是拍老師們的團體照而已,想不到高三的團體照也是今天拍,看來是我聽錯了,還以為是星期三才拍。還好今天沒有穿得太休閒,至少是襯衫,外加引人注目的捲髮,超捲、超蓬的!(好像『張君雅小妹妹』的頭髮→維力手打麵裡的那個,活像獅子頭!是很可愛啦,不過目標頗大的說!←是頭髮多造成的,我的頭一點都不大啦!)對學生也算交代得過去啦!(學生還以為我是為了今天的拍照而特地去燙頭髮的勒!其實不過是湊巧嘛,我是為了參加第一屆導師班學生的喜宴而燙的,加上想換個造型,如此而已囉!想不到引起如此大的震驚!)若沒記錯日期,我可是會穿裙子、打扮得美美的來跟大家拍照呢!這是在金陵耳濡目染所養成的習慣。

很慶幸我沒有打扮得水水的來跟畢業班拍團體照。因為內高學生的風格與金陵完全不同!金陵的女生走的是美美風格;內高的學生則走創意風格!社會組的班級,因為女生多,還會美美地登場;自然組的班級則極盡搞怪之能事!最經典的莫過於 313 了!因為他們班全部頭套絲襪(連女生也套耶,超犧牲的!),個個面目猙獰,十足地搶匪樣!害我笑得臉頰好痠喔!他們還要校長跟導師ㄧ起套絲襪勒!還好他們沒有強迫我套絲襪,不然我肯定不要跟他們合照。



 

本來 312 的男生頭戴牛皮紙袋,感覺就像一群見不得光的犯人,已令我覺得可笑了,因為戴上紙袋誰也分不清誰是誰!攝影師還不斷地叮嚀:「最後一排的男生要記得墊腳,不然臉會被遮住!」(是紙袋會被遮住吧!這~~~,有差嗎?!都用紙袋套住頭了,還怕遮到臉嗎?)想不到 313 的絲襪點子更可笑!真是敗給這兩班二類組的學生,超搞笑的!

還好,學生的團體照共拍三張,其中有一張是正常版(八成是用來防像 312 跟 313 這類的學生),不然這兩班的搞怪版還真是讓人分不清他們的真面目勒!怎麼我教的學生不是土匪就是犯人啊?!

arrow
arrow

    leeju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