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高三畢業考完,下午正常上課。下午第一節一進315,他們就嚷著:「老師,打球~~~」

我不假思索地說:「打你的頭~」

「ㄏㄚˊ,那要幹嘛ㄌㄟ?」

「唸書呀,還有人要指考,還有補考要準備呀,嗯~~搞不好沒有補考機會。。。」

「怎麼會,我作業八十幾分耶~」

只聽學生七嘴八舌地說個不停。讓我只好大聲地罵他們,但他們卻不以為意,讓我又好氣又好笑地對他們說:「你們很奇怪耶,哪有人被罵還那麼爽的呀?莫名其妙!」

想不到學生們不死心,還是有人繼續盧:「老師,打球啦~~」

吃屎!我不假思索地說。 

這脫口而出的兩個字,讓我與全班笑個不停~

接著竟有人回說:「吃完可以打球嗎?」害我很想叫他們去廁所吃乾淨再說~"~

他們實在吵很久,完全不想靜下來坐好,讓我只好祭出:「再有聲音,伏地挺身30伺候~」

竟然有人小小聲地說:「做完可以打球嗎?」(當真想盡辦法只想打球而已~ 

「好,球給我,我來打!」

「蛤,我想跟妳對打~」

「不要,我ㄧ個人打就好,我要打爆你們的頭~

結果真的有白目的小孩以身試法,我當然不客氣地請他們就處罰位置。終於在三人做完30後安靜下來了,真不容易~~ @@

https://www.facebook.com/leeju.yu/posts/3361144702660

arrow
arrow

    leeju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