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們期待的聚餐又來囉~~~。這次選擇的「三四味屋」,是間居酒日本料理店,特別強調的是創作日式料理。餐廳的空間保有原劇場的挑高設計,而原本的舞台則改為開放式的廚房吧台,很是特別唷!(其實我只顧著吃,根本沒空注意餐廳的特別設計,這些是從網路資訊上的圖片才喚起我的記憶說,哈哈!

由於我沒趕上火車,因而遲到了快半小時,所以姐妹們早已開始吃了。還好大家點的是一人一份的套餐,不必等我來才能開始吃,不然可會餓壞大家囉!說實在的,我覺得套餐還滿好吃的,雖然有點貴!好像是680元吧?!琬琪與淑惠則是吃880元的套餐(因為刷台北富邦卡可以省下10%的服務費)。少了網站可瀏覽菜單,因而無法確認價錢,也無從介紹我們吃的菜色,因為我早忘了總共吃了幾道菜囉!只知每一道我都吃光光,且每道菜的擺飾都很特別,果然符合創意料理!有他精緻、用心之處。(每道菜乙先都有將它拍下來,只是始終未傳給我,害我無法附上圖片跟大家介紹,有些可惜!)

相關網址如下:http://www.hachioji.com.tw (似乎掛點了)

Add: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26巷1號3F

TEL:(02)8773-4888

arrow
arrow

    leeju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