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夏天到來之前,趕緊請阿水表哥幫我挑選冷氣,並找可以信任的師傅來幫我裝冷氣,免得我買貴、被坑了。

上禮拜與表哥約好今天來安裝冷氣,但昨天遲遲未接到表哥的確認電話,加上我一直以為媽媽會陪表哥來,而媽媽有我內壢家的鑰匙,所以我在不在家,都不影響表哥帶師傅來裝冷氣。誰知媽媽沒跟表哥來,而我中午又去練肚皮舞,一直到快兩點才聽到手機響的聲音→表哥打來的電話,他與師傅已等我一個小時了!偏偏我對自己的手機鈴聲很不敏感,常常聽不到!這下讓我亂不好意思的,竟讓他們在我家樓下苦等那麼久!唉~~這就是不事先約好確定時間的壞處,差點讓他們不得其門而入咧!

回想去年夏天,沒冷氣的日子,我竟然也熬過了,當真厲害得緊呀!當時還真的有被熱到勒!早在要買這房子時,老爸就幫我盤算需要安裝冷氣的,是我堅持不需裝冷氣(只因前年八月二十幾來看房子時,窗戶打開後超通風的,涼爽得很!哪裡還須吹冷氣!加上我不習慣吹冷氣睡覺,所以壓根兒不打算裝冷氣。哪知千算萬算都沒算到『完全沒風』的時候,當真是熱得要人命!,如今事實證明老爸是對的!唉~~~,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了吧!

現在加裝了冷氣,就不用擔心家人、朋友及學生在夏天到訪我家→因為沒冷氣給客人吹而怠慢了客人,那是很不好意思的唷!去年七月金陵的學生來找我,看著明潔的臉不斷冒出的汗珠,才知我家沒冷氣給這些養尊處優的客人是不行的!畢竟現在夏天的氣候能不吹冷氣的人並不多,大家已吹慣冷氣了,所以只靠電風扇就可渡過夏天的我被許多人視為怪胎吧?!為了讓親朋好友在夏天來有冷氣吹,我還是乖乖裝冷氣吧!(總不能老是不准大家夏天來找我嘛!)嗯,現在大家可以夏天來找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u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