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底,正式成為「有殼蝸牛」的一份子!

想不到去年才萌生要搬出去住的念頭,竟然今年就即將實現,而且是擁有屬於自己的小公寓,真是不可思議!一切彷彿是冥冥中早已安排好似的,註定我得離開台北,在內壢安定下來。這正好實現了我想搬出去以讓出房間給兩個姪子住的想法!有時人們起的一些念頭是需要機緣來配合的,否則缺少動力來執行,只能成為空想而已!像我,就是機緣到了,剛好遇上了,所以順理成章地完成我的夢想囉!

 

下午與表叔約好去看房子的裝潢進度:結果只有浴室換好新的洗臉台與馬桶,加做了一道乾濕分離的措施,其他如廚具的更新、書房的地板加舖木板、牆面的粉刷等都尚未開始著手,進度可謂是『嚴重落後』!(早在兩個禮拜前即與師傅們敲定廚具的款式及房間、客廳要粉刷的顏色。)本來心裡很是不悅,但看到表叔如此熱心,特別交代那些師傅要幫我的房子處理到最好,且表叔及那些師傅手上的case很多,還要特別抽空出來幫我弄房子,所以我的氣很快就消了。

趁著今天木工師傅也有來,選好地板的顏色後,我請師傅順便幫忙丈量房間及客廳的長度,讓我方便挑選適合其大小的傢俱。之後師傅說他可以幫我安裝窗簾(實在是託表叔的鴻福啊!因為這些師傅都是表叔的合作班底,絕對值得信賴呢!),所以連窗戶的大小也一起丈量,以方便我挑選適當的窗簾呢!想想覺得自己很是幸運,老是有貴人相助,上天待我還真是不薄啊~~~,感恩ㄋㄟ!

想不到要佈置好一個新家是如此地大費周章,當真不易啊!能親自佈置一個家固然令人躍躍欲試、興奮不已,但實地去執行後才知其中的麻煩與辛苦(現實與理想果然是有差距的,還是用想的比較夢幻、比較美!標準的雙魚座個性-愛編織夢想!,還真馬虎不得呀!接下來得花時間去挑選窗簾及傢俱,又有得忙囉!

arrow
arrow

    leeju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