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期開始,看到新課表時,有說不出的高興與感動~~~

這是我教書十二年來,第一次授課時數低於20堂課耶(→19堂課),亂令我感動的!第一次看到自己有這麼鬆的課表呢,當真破天荒呀!更棒的是新上任的教學組長→秀嫻,幫我排了兩個半天的課表,讓我星期五可以提早收工回台北,不用再跟學生擠電車了,真是太棒囉!其實我並沒有特別提出要求,就是怕讓她因此不好排課,想不到她還是幫我顧慮到了,教我如何不感動ㄌㄟ?!真的超感謝秀嫻如此善待我!

今年仍然躲掉當導師,真的很幸運!因為我又繼續接高三的班,所以又可再清閒一年啦~~~,超黑皮的,嘻~~~!明年又可提早一個月清閒,怪不得大家都很羨慕我:「為何來內高三年都不用當導師?」呵呵呵,我也不知呀!該是我幸運吧?!連續兩年都被我躲掉,哈哈哈,繼續當我的專任,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u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