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爸媽特地從台北下來內壢,為的是幫我入厝--準備一些水果,拜『地基主』啦!順便再幫我載些衣物、日用品過來,讓我內壢的家愈來愈像一個家了,真是感動啊!

為了趕在爸媽來之前把冰箱及洗衣機的紙箱拿去回收,我上完第一節課後,趁著三節空堂的時間趕緊去銀行轉帳,接著回家整理東西,好等著爸媽來舉行入厝的儀式。

就為了趕時間,選擇抄公園的近路回家,卻不小心踩到『黃金地雷』--狗屎,當真幸運啊!這是我到內壢四個月來第一次踩到地雷,(第一天到內壢高中任教就發覺學校周圍佈滿了黃金地雷,讓我走路時不得不舉步維艱、步步為營!甚至無法抬頭挺胸,只能低頭遍尋黃金!當真無奈啊~~~)以前有幾次都險些踩到,還好及時煞車、轉變了方向,才能化險為夷!原以為這次也能巧妙地避過它,沒想到還是棋差一著,回家才發覺左腳已中彈,當真有夠噁的!超臭的!害我得急忙清洗我的新鞋,連牛仔褲也不幸沾到黃金,也得換下來洗囉!就這樣讓我手忙腳亂了好一陣子。

中午回學校去練瑜珈,告訴秀燉學妹這件事,秀燉直說我很幸運,可以去買樂透,而我也深有同感,決定告訴老爸,叫老爸去買。結果晚餐前老爸真的跑去買樂透,號碼分別是:11、28、10、20、09(11月28日10點20分左右踩到~~09~~10,很妙吧!)、27(老爸自己加的)。不知會不會中獎?!老爸還說若中獎了,會分我兩百元,真好笑!預祝他中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u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